两岸记者三明行启动 聚焦台胞台企登陆创业就业

2019-11-08 10: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两岸记者三明行”活动6日在三明市拉开帷幕,共有两岸17家媒体20多名记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新福建”、“理学之邦”、“文旅康养”等理念为抓手,旨在通过参观采访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及台湾农民创业园,了解台湾青年及台湾农民在大陆的创业就业情况,着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台联主办,三明市融媒体中心、三明市台联承办,为期4天。两岸记者将参观采访泰宁县明清园和尚书第、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尤溪县朱子文化园等人文景观,以及两岸姊妹湖——泰宁大金湖和尤溪县联合梯田等自然景观。同时,还将参观采访泰宁县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耕读李家”,及清流县台湾农民创业园东方龙樱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东方美人茶叶有限公司、森源兰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