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勋章送到家 组织关怀暖在心--省委台港澳办王玲主任带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2019-09-29 10:36 福建省台港澳办

  

  王玲主任走访慰问林江同志

  9月26日,阳光明媚,举国上下沉浸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欢欣鼓舞的气氛中,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与刘良辉副主任、宋志强副主任分别率机关党委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我办5名在榕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饱含组织温暖的节日慰问品,并为他们颁发由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以及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所作出的贡献。

  

  刘良辉副主任走访慰问严忠同志

  

  刘良辉副主任走访慰问施英同志

  

  刘良辉副主任走访慰问陈劲草同志

  办领导来到离休干部家中、来到他们就诊的医院,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饮食起居、健康状况、服务需求等,祝愿他们长寿安康。办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国家及我省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对台、对港澳工作的有关情况。老同志手捧沉甸甸的纪念章,心情十分激动,深情感谢党、感谢组织没有忘记他们的功勋,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之以恒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宋志强副主任(右一)走访慰问许林同志

  王玲主任表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办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要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对台港澳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服务新福建建设、服务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