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视频采风大赛福建浦城开拍

2019-08-20 11: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浦城讯 2019“发现最美海峡”——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视频采风大赛将于21日在福建浦城县举办。本次活动依托《发现最美海峡》的节目形态,以台湾学子视角为基点,寻找福建之美,发现全新的大陆发展现状。

  16日,来自台湾高雄科技大学、世新大学、文藻外语大学、台北市立大学、辅仁大学、铭传大学、南台科技大学、长荣大学、台中教育大学、慈济大学、玄奘大学、明道大学等30名大学生,和15名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等大陆传播学系学生,前往浦城进行为期7天6夜的微视频采风活动。此次大赛将以2名台湾大学生和1名大陆学生的组合形式分成15支拍摄团队,在三天内各自完成时长为3-5分钟的微视频创意拍摄作品,并评出具体奖项。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中共浦城县委、浦城县人民政府、海峡卫视承办,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时际创意传媒协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