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周联清为全省对台工作战线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26 17:58 福建省台港澳办

周联清常委为全省对台工作战线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月23日,省委常委周联清赴省台港澳办,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为主题,为全省对台工作战线党员干部上党课。

  周联清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全省对台工作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周联清强调,要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执着信仰,深刻领会其中蕴藏的高度战略性、高度原则性、高度创新性、高度人民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对台工作;坚守对党的绝对忠诚,充分认识绝对忠诚对于对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对党忠诚与使命担当融入血脉、融入灵魂;坚守对人民的赤诚情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导向,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积累正能量;坚守对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崇高使命,努力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周联清常委专题党课要求,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认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上下联动进行专项整改,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省台港澳工作向前发展,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省台港澳办全体干部职工,各设区市台港澳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台工部、部分县(市、区)台港澳办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党课。

  省台港澳办和基层台港澳办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