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老字号高峰论坛举行

2019-05-21 09:19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20日上午,“海丝路上的中华符号·老字号”海峡两岸老字号高峰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旨在发展老字号,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搭建海峡两岸老字号的交流平台。

  论坛邀请福建商业研究会会长刘立身、商务部保护与促进中华老字号专家委员会专家丁惠敏和中华海峡两岸文化观光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杜孟坤三位嘉宾发言,把脉行业发展前景,建言老字号行业发展。聚春园、片仔癀、茅台酒、沈绍安脱胎漆器、回春、杏花村、广誉远、继昌茶庄、尚干食品、土伯捞化、耳聋伯元宵、木金肉丸等几十个老字号品牌代表出席,并在“2019中华(福建)老字号博览会暨品牌授权展”亮相,全面展示福建知名老字号企业的最新品牌形象和产品体系,传播企业文化和优秀经营理念,促进各地老字号企业、品牌企业的经验交流分享和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