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台青年文旅创意产业促进中心福州挂牌

2019-05-15 10: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福州讯 日前,福建省闽台青年文旅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在福州挂牌,这成为福建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又一案例。

  福建省闽台青年文旅创意产业促进中心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下称福建文旅厅)与福建工程学院联合成立,双方签订《关于共建福建省闽台青年文旅创意产业促进中心的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发挥全省文旅资源和台籍教师力量,整合闽台传统文化和文旅创意创新发展资源,协同打造闽台青年文旅创意产业平台。双方达成促进闽台文旅产业人才培养、引导服务台湾青年来榕就业创业、推动闽台青年文旅人才交流、深化闽台文旅产业项目合作、开展文旅产业发展咨询等多项合作。

  目前,福建正加大力度推进两岸文旅融合,也即将在2019年打造两岸文旅产业交流合作基地,培育重点闽台文创龙头企业,开展一系列文创产业双向合作交流。(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