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海外仓增设高雄仓

2019-01-23 10:47 福建日报

  本报台北专电 (驻台记者 吴洪)因应高雄—平潭海上货运航线开通带来的物流需求,近日,平潭两岸海外公共仓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潭海外仓”)在高雄增设高雄仓,服务往来岚台的物流业者。据悉,新设的高雄仓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可存放6000立方米货物。

  2017年10月31日,平潭海外仓在台北设立。这是大陆在台湾设立的第一个“海外仓”,主要服务于两岸货物中转,以及提供信息对接、追踪往来货物等。设立以来,平潭海外仓积极对接各大跨境电商、快递业者,累计进出储货值已突破1亿元人民币。

  平潭海外仓总经理方意茹表示,台北仓空间今年1月已满,原欲增设第二期台北仓储。现为服务高雄—平潭新航线的需求,将第二期仓储设在高雄港,春节后将举办相关业者招商会,推介高雄—平潭海上农渔产品往来新通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