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三通’十周年闽台记者行”联合采访活动将于18日厦门启动

2018-12-13 11: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福州讯 “全面‘三通’十周年闽台记者行”联合采访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8日至22日在福建举行。本次活动将聚焦全面“三通”十周年,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福建省“台胞服务年”为背景,组织两岸数十家媒体,在厦门、泉州、平潭、福州展开为期五天的联合采访活动。

  2018年12月15日,是两岸实现全面双向“三通”十周年纪念日。十年来,福建在对台“三通”方面先行先试,走在全国前列,创下多个“第一”。同时,今年正值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两岸同胞在福建这块开放热土上共同打拼,共享发展红利,形成了两岸融合发展的格局。福建省将2018年定为“台商台胞服务年”,出台了贯彻落实中央31条惠及台胞措施的“福建66条”,并做出了“政策创新之路没有终点,服务台企台胞的努力永远在路上”的庄严承诺。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承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