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台湾嘉宾

2018-12-07 17:19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3日,副省长郭宁宁在厦门会见了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组台方召集人、国票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启林和南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英宗。

  郭宁宁对魏启林一行来厦门参加两岸企业家峰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闽台金融交流合作发展迅速,在闽台资金融机构数量居全国前列。福建拥有“六区”叠加的政策优势和沿海近台的区位优势。希望台湾金融机构能用好用足福建先行先试政策,把握机遇,来闽投资和设立机构,将福建作为拓展大陆业务的主要窗口和重要渠道,与福建金融机构扩展金融合作,携手推进两岸金融开放创新,共同为台企台商服务,共同支持推动两岸经济社会发展。魏启林表示,福建改革开放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与福建在商业票据领域开展合作,争取突破。杜英宗表示,南山人寿近年来发展迅速,拥有独特的人才优势,希望尽快来闽设立机构。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