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将于11月厦门举办

2018-08-21 10: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厦门讯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峡两岸文博会”)将于11月2日至5日在福建厦门举办。本届展会秉承“一脉传承,创意未来”的主题,以“突出强企名企、突出工艺艺术、突出创意设计、突出数影智能、突出文创旅游”为宗旨,以“文创·无界”为概念,旨在沿着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道路,汇聚文创精彩,深耕专业精华,打造两岸文化产业合作对接的第一平台。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73,000平方米,展位数3400个,台湾参展企业907家。展会主展区由五个专业板块组成,除了工艺艺术品板块、创意设计板块、数字内容及影视板块、文创旅游板块以外,今年新增了“省市与文化名企强企板块”。
  在本届文博会上,还将设立“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回顾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望近十年来两岸文化交流的成果、跨越、腾飞。此外,本届展会首设台湾精品馆,由知名音乐人李宗盛、张培仁等人策划发起的“简单生活节”作为配套活动将与文博会同期举办。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政府主办,厦门市政府、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