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今日举行 “清新福建·海丝泉州”将亮相

2018-07-20 15:55 福建日报
  
  展前记者会上,两岸旅游业界嘉宾代表合影
  本报台北专电 (驻台记者 刘深魁 文/图) 记者从19日举行的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记者会上获悉,本次旅展将于20日至23日在台北举行。旅展期间,大陆展团将举办19场推介会。其中,泉州旅游协会将于21日举办“清新福建·海丝泉州”旅游推介会。
  泉州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新福建·海丝泉州”旅游推介会,将向台湾民众全方位展现福建省,尤其是泉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发展情况。旅展福建馆将以“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为主题,突出泉州海丝遗址、多元文化等资源特色,融合体验式、交互式等多种推介风格,现场还将举办旅游互动活动。
  据介绍,由大陆24个省市旅游协会、旅游企业单位组成的大陆展团,将以“旅游+”为展出主题,向台湾民众全方位展现大陆全域旅游风貌。
  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表示,本次旅展能顺利开展,意味着两岸民间旅游业的持续交流为大家所重视,两岸旅游业者面对面的交流,将推动两岸旅游业互利共赢,两岸民众也能从中得到物超所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