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到台资企业调研 推动“台商台胞服务年”活动

2018-07-20 15: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龙岩讯 日前,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带领挂钩企业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许仁贵和县台办负责人来到县工业园区福建中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等情况,推动今年全省“台商台胞服务年”活动在我县的开展。
  陈厦生一行与中天农业公司董事长胡钰郎、总经理李浩杰等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中天农业公司即将新上的果汁果酱生产线、豆类罐头食品生产线车间改造和设备安装情况。胡钰郎董事长对县委、县政府给予中天农业公司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武平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特别是武平的投资软硬环境越来越优化,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中天农业公司下大力气努力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一方面与上海一家台资企业合作开展果汁果酱加工工艺研发并新上一条生产线,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8、9月份可投产;另一方面将公司在广东番禺投资的一家同类企业迁移至武平与现有企业合并,新增一条豆类罐头食品生产线,增强中天农业公司的总体实力。
  陈厦生对中天农业公司投资落户武平以来的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如何发展壮大提出了期望:一要加强研发工作,积极走转型升级的路子, 不断开发新产品,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二要坚持市场导向,切实抓好市场营销这个关键环节,把中天农业公司的产品推向海内外广阔的市场,增加企业效益。三要充分利用好武平优质、丰富的资源,建好仙草种植示范基地,既为企业生产提供原料保障,又以实际行动惠及当地百姓。四要注重做好以商引商工作,发动更多台湾企业家来武平投资兴业,形成产业链,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中国台湾网、武平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