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赴福建考察交流

2018-05-25 17: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福州讯 5月24日至25日,在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的率领下,海南省台联一行5人赴福建福州、厦门等地考察交流台联工作。

  24日下午,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会见了考察组一行,福建省台联机关干部与海南省台联考察组一行举行了座谈交流。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首先对海南省台联同仁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台联近年来“联谊、服务、团结”广大台胞的基本情况。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也交流了海南省台联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台联系统改革方案、思路和落实中央31条惠台政策措施以及两省的自贸区建设等热点问题展开了座谈和探讨。

  25日,海南省台联考察组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厦门自贸区建设,并走访了当地的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联通讯员 周雄铭)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