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举办2018年台商座谈会

2018-03-26 16: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南安讯 日前,2018年南安市台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桂森表示,南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广大台商朋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分不开的。衷心期待着与广大台商朋友们一起分享南安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带来的红利,期待着更多的台湾同胞能够到南安参观考察,进一步认识南安、投资南安、共享商机、共创共赢,在助力南安实现赶超跨越的同时,也把自己的事业带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会上,向与会的台商同胞们介绍了南安市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并推介了34个重点招商项目。台商同胞们围绕子女教育、农特产品检验检疫、台湾青年来闽实习就业,以及《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南安已先后举办了十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两届海峡两岸社区农渔业交流合作发展论坛,台商投资的热情不断高涨,截至目前,在南台资企业超过150家,投资总额近8亿美元,合同利用台资近4亿美元。(中国台湾网、南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