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开展宣传十九大“四个一百”服务基层主题活动

2017-11-09 11:35 福州日报

  本报讯“目前,福州正积极抢抓‘五区叠加’和滨海新城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服务台商台胞。”1日上午,在恒力城办公楼内,市台办宣传十九大“四个一百”服务宣讲小组向台资银行员工介绍榕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等成果,同时,了解该企业在福州拓展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寻解决方法。

  “银行入驻福州一年多来,我们从政府部门和各界人士那里得到的关怀和照顾有增无减,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彰化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曾秀珠说,“大家都意识到,深化两岸交流融合符合两岸人民的共同利益,两岸经济需要进一步整合。”

  曾秀珠说,如今,想来福州创业的台湾青年非常多,但多数缺乏资金支持。“我们将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作用,为中小企业、个人创业提供相应的支持,以实际行动促进两岸深度交流,进一步融合发展。”

  市台办宣传十九大“四个一百”(走百家台资企业、访百名台湾青年、联百名台胞台属、解百项问题)服务基层主题活动已于10月30日正式开展,活动为期两周。市台办联合县(市)区台办组成6个小组,分别走访百家台资企业,拜访百名台湾青年,联系百名台胞台属,宣传十九大对台方针政策,并听取进一步促进榕台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记者 林洛羽)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