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召开青委会工作座谈会

2017-09-21 11: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福州讯 9月12日至13日,福建省台联在厦门翔安区小嶝召开青年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苏甦,厦门市台联副会长、省台联青委会主任张劲秋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省台联青委会成员及厦门市青年台胞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回顾了省台联近年来在“联谊、服务、团结”台胞及“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业绩,并向与会者介绍了省台联青委会、妇委会及法律委员会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省台联十分重视台胞人才的培养和使用,通过成立专门委员会,积极延伸省台联的工作手臂,为在闽定居台胞、常住台胞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了解和互助的平台,给青年台胞提供了展现才华的广阔舞台,作用显著、意义深远。他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中国梦”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他希望我省广大青年台胞在“台胞之家”的大家园里,积极开展联谊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互通工作经验;进一步发挥台联组织乡情亲情优势,更好地为定居、常住台胞服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青年人的热情和聪明才智,为“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以及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筑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汗水。 

  与会人员也从各自的生活阅历和工作角度,踊跃发言,积极为省台联青委会工作出谋献策,交流工作经验,畅谈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以及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服务的感想和体会。 (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联通讯员 周雄铭)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