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首次率经贸团组到漳州投资考察

2017-09-19 09: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漳州讯 日前,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率该县工业会的经贸团组首次到漳州投资考察,进一步推动漳台经贸交流与合作。

  在漳期间,徐耀昌一行先后到台企漳州国全工业有限公司、漳浦县万安工业园区、南靖县兰花交易市场、台企南坑咖啡生态观赏园、钰丰乐器有限公司、蒂妮食品有限公司、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等地参观考察,听取漳浦县、南靖县的投资环境推介,深入了解当地漳台产业合作、现代农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情况。

  徐耀昌盛赞漳州市着力营造的“亲商、爱商、尊商、重商”氛围,是台商投资创业的宝地,并表示苗栗与漳州之间历史渊源深厚、关系密切,地缘相邻、血缘相亲、语言相通,在现代农业、旅游业发展上也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两地一起携起手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打拼、推动共同发展。

  苗栗县位于台湾的中北部,属于闽南方言与客家方言的交汇区,精致农业、休闲观光业发达,是台湾的“山城”、重要的农业大县。(中国台湾网、漳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