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首批台籍乘务员在台北亮相

2017-08-18 09: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厦门讯 15日,厦门航空首批60名台籍乘务员从台北启程飞赴厦门,正式开启大陆就业之旅,为两岸旅客服务。

  今年3月,厦航首次赴台北组织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吸引了2300名台湾青年踊跃应聘。110名优秀应聘者进入复试环节,经综合考核后,最终有60人成功获聘。

  相对于在大陆的招聘,厦航在台的招聘条件有所放宽,仅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视力(佩戴隐形眼镜视力可达0.5即可)、摸高(212cm以上)以及语言(具备中英文沟通能力)等基本条件。从最终获聘者的情况看,这60人既有应届毕业生,也有成熟的乘务员,平均年龄为25岁,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高达100%,通过雅思考试或有留学经历人员占比达90%,呈现出受教育程度高、国际化程度高、语言能力强等特点。

  厦航将于16日举办首批台湾籍空中乘务员入职仪式。经过3个月培训,这批乘务员预计将于12月以实习乘务员身份开始上机服务。(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