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纪念大会在福建南安举行

2017-06-21 14: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南安讯 19日,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纪念大会在福建南安举行。海峡两岸的知名人士、台湾青年、农渔业界、各郑成功宫庙及郑氏宗亲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南安市还同期举办了郑成功文化产业园项目介绍会、民俗活动及参观郑成功史迹、纪念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书画展、研讨会以及两岸社区农渔业交流合作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作为第九届海峡论坛的子项目,两岸社区农渔业交流合作发展论坛上有三个两岸文化、经贸合作项目签约,分别是:泉州市泉台传统文化交流协会与台湾社区报刊协会签订交流合作协议;郑州郑粮雏鹰粮油有限公司与云林农产物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贸易合作协议;闽台农产品市场与台湾鲔丰水产有限公司签订贸易合作协议。此外,论坛还对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进行推介。(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