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社会治理创新智库论坛在福州举行

2017-06-21 14: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福州讯 19日,第四届闽台社会治理创新智库论坛在福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高校学者、社会企业家以及乡村乐龄学堂村民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由“6·18”虚拟研究院社会创新分院、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由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三明市沙县政府、台湾成人及终身教育学会、台湾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学会、苏州市终身教育学会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和协办。围绕“双创学习:让人人成为社会变革者”和“乐龄学习:让每一位老人健康有尊严”的主题展开积极讨论,先后有10位两岸学者、教授作专题演讲。论坛还举行了乡村乐龄学堂揭牌和项目签约仪式,向新聘请的“6·18”虚拟研究院专家颁发聘书,发布了《福建省创新终身学习促进智慧健康养老全民志愿服务行动福建倡议》。(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