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在福州举行

2017-06-20 10: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福州讯 17日,第十五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启动暨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宁出席。

  本届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近期在福州、漳州、宁德、南平四地举办,来自台湾155家机构的160名代表来闽对接。

  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已连续举办10届,成为福建省在全国人才交流业界的特色品牌和两岸人才交流合作的前沿平台。今年大会针对福建省生态省建设、吸引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就业、闽台高校合作、闽台人力资源机构合作等需求,安排四个主题板块的对接;突出省市互动,服务地方发展,注重发挥地方政府和行业引进人才的积极性和主体作用,有效整合省、市及各部门的资源共同办会,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当日,“两岸幼教校际交流”“电商平台技术合作”“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合作”等12个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