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两岸、自贸惠民新标杆

2017-05-23 09:33 台海网

链接两岸、自贸惠民新标杆

  日前,第十九届518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其中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惠民利民政策专场推介会”上,平潭片区40家企业集中亮相,展示了平潭两年多来以建设两岸共同家园为目标,以惠民、利民、便民为出发点,一路探索、一路创新的综合成果。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兆民、副主任赖继秋、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嘎松美郎等领导出席本次推荐会并为大会致辞。

  本次上台推介的九个重点自贸项目是活动现场的主要环节,其中利嘉电商旗下岚台通推介的台品购平台备受瞩目。

  整合优势 撮合B2B交易服务

  岚台通为利嘉电商旗下对台业务战略板块的执行者,公司以岚台两岸通路为承载,为海内外跨境贸易商提供B2B/B2C通关、仓储物流、商品溯源、跨境支付、交易撮合、供应链金融等跨境综合服务。公司正大力深化对台供应链合伙人战略,通过台湾临境中转仓和平潭利嘉国际物流园“链接两岸、辐射国内外”,一方面将依托岚台通路优势,将香港部分现有流量导入,一方面引入多家台湾供应链合伙人,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台湾特色商品。

  据悉在本次海交会上,台湾贸易中心组织台湾120家企业代表莅临台品购展会现场参观考察,多家台湾厂商充分认可岚台通供应链合伙人战略,纷纷表示,将在电子商务模式、岚台商品交易撮合方面进一步合作。

  台品购——打造旅游新零售平台

  台品购是岚台通重拳打造的本土化旅游新零售平台,平台围绕游客的“吃喝玩乐购”需求为出发点,满足用户对旅游的多样化需求。今后游客可在台品购合作的线下O2O门店、酒店、景点、民宿、及服务点等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台湾商品及岚台特色伴手礼。游客进平潭岛时可通过平台的LBS定位为其推荐平潭当地的特色景点和游玩攻略,在固定景区通过线上签到,可领取景区附近相配套的特色服务优惠券或当地特产伴手礼推荐信息。

  来源网站:中国网

  原文标题:链接两岸、自贸惠民新标杆

  原文链接:http://cxzg.china.com.cn/news/2554_2017_05/show-2554-39254-1.html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