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台商子女可网上申请入学

2017-05-23 09:0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詹文 通讯员 王珊珊)厦门市台商子女就学申请昨日启动,今年我市首次采用网络报名备案的形式,通过简化备案程序,方便台商家长填写并提交就学备案信息。简单说,以前要来回跑填写纸质表格,今年不用了,网上填写提交就行。

  昨日,市台联会同市教育局、市台办、市台商协会共同举办2017年台商子女就学政策说明会和入学现场办公会,100多名台商家长参加。

  据了解,目前,从幼儿园到高中,我市有台籍学生1377名,其中小学人数最多,为612名,幼儿园、初中、高中学生数相近,均为200多名。

  >>台商家长如何网上申请?

  今年我市首次采用网络报名备案的形式,台商家长只需登录厦门市台联微信公众号,在就学申请公告中进入《台湾学生就学备案表》登记平台,于5月25日之前填写完整信息并提交,即可完成就学申请手续的办理。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