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活动厦门拉开帷幕

2017-05-17 16: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厦门讯 15日,以“光临”为主题的第六届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活动在厦门拉开帷幕。来自台湾清华大学、台湾世新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等高校的60多位学生将在厦门进行为期一周的访学交流。 

  此次活动由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与传播学院主办,艺术与科技的融合是本次活动的一大聚焦点。 

  作为本届“台湾周”的重头戏,“2017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当日在厦门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开展,不仅汇集了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与传播学院2017届400多名毕业生的65个毕业设计小组作品,而且还有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台湾铭传大学设计学院与传播学院的精选优秀作品同台展出。 

  本次交流周还将举办 “闽台大学生48小时短片大赛”“2017时尚艺术与传播高峰论坛”“闽台影像作品展映”“建筑物投影秀”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谨熙)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