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整合资源打响品牌 实施三大对台交流行动方案

2017-05-03 16: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泉州讯 为充分发挥泉州历史文化、多元文化的资源优势和对台独特人文区位优势,发动全社会开展对台交流“大家唱、大合唱”,增强对台民间交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泉州市对全市涉及“民间信仰、宗亲宗族、青年交流”的对台交流活动进行整合,制定了“民间信仰交流——共筑精神家园”、“宗亲宗族交流——共续血脉亲缘”、“泉台青年交流——共促交流融合”三大涉台交流行动规划实施方案。

  方案对全市民间信仰、宗亲、文化、艺术等资源优势进行集中统筹,对每年涉及三大交流版块的重点交流活动实施项目化管理,整合好一系列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影响深远的泉台交流活动,进一步打响泉台“民间信仰、宗亲宗族、青年交流”三个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交流品牌,使泉台民间信仰交流更具影响力,宗亲宗族交流更具凝聚力,青年交流更具吸引力。(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