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率团到漳州参访

2017-04-27 13: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漳州讯 4月25日,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亚磊丝·泰吉华坦率参访团前往漳州市华安县新圩镇官畲村交流访问。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畲寨文化长廊、露营区、凤凰台等特色景观,对官畲少数民族风情和官畲人民的热情啧啧称赞。随后,两岸同胞以民歌对唱的方式展开文化交流,其乐融融。亚磊丝·泰吉华坦表示:希望未来能将著名的布农族八部合音,以及结合人与动漫的亲子音乐剧《波波游台湾》等台湾少数民族乐舞带回国內演出。

  据悉,亚磊丝.泰吉华坦为台湾玉山布农族人,现担任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与多元文化艺术团团长,同行的还有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李德威、佳霖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霖、佳霖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宏、多元文化艺术团的太鲁阁族歌手方圣杰与创薪满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超闳等。(中国台湾网、漳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