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金青年携手创业 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2017-03-20 10:5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詹文)昨日,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与金门县长陈福海一行到位于同安区五显镇的正心精致农业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察看企业种植大棚和有机蔬菜种植流程,并与企业员工座谈,了解企业投资生产、市场销售及台湾员工在厦生活等方面情况。

  陈秋雄指出,该公司是厦门、金门青年合作创办的企业,对进一步加强厦金合作,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创业、共同生活、情感融合有积极的示范作用。他要求市区相关部门要加强扶持引导,认真落实现有政策,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加强周边环境整治等,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两岸青年创业、都市休闲农业、农民转产增收的一个示范项目,并希望以此为样板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厦创业就业,更好地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金门县长陈福海表示,两岸一家亲从农业做起、从两岸青年合作创业做起,金门将更强化与厦门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青年到厦门实习、就业、创业,让金门、厦门亲上加亲。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