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商创新发展座谈会举行

2017-02-20 09:34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深魁) 17日,2017年新春联谊晚宴暨福州台商创新发展座谈会在福州举行,500余名在榕台商台属、台企代表以及相关部门嘉宾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创新发展大计。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台办、福州市台协会联合主办。座谈会现场,主办方通过发放材料、现场宣讲、趣味有奖问答等方式,增强在榕台商对相关政策的认识和了解。

  座谈会上,福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奕廷表示,新的一年,福州市台协会将继续做好服务会员工作,重点在宣传福州,吸引台商来榕投资,支持青年台商创业就业,带领在榕台资企业开拓创新,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近期福州市出台《推动福州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十项政策49条措施》,陈奕廷表示,这是向企业界发出的“创新”号召,希望台商朋友能够主动学习,了解政策,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