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会见台胞论坛福建参访团

2017-01-17 13: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厦门讯 日前,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裴金佳在厦门会见台胞论坛福建参访团嘉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华全国台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会见时在座。

  受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委托,裴金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访团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福建的基本省情。他说,近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在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福建能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全国台联和在座嘉宾在福建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先行先试给予的长期支持。

  裴金佳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省委提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目标,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福建和台湾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全国台联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希望台湾同胞多到福建参观考察,在深化两岸交流合作、推动闽台深度融合发展上提供支持与帮助。

  会见前,参访团还参观考察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厦门两岸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两岸金融中心。(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