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旅游学者研究生论坛在福建泉州召开

2016-12-26 10: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泉州讯 24日,首届海峡两岸青年旅游学者研究生论坛在福建泉州华侨大学召开,吸引了来自两岸以及香港16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博士、研究生参加,与会代表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旅游企业管理”、“旅游安全与风险管理”、“智慧旅游与旅游信息管理”等议题展开讨论。

  活动主办方、华侨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介绍说,此次论坛以“知识共享、跨界融合”为主旨,密切关注旅游学术的发展形势,秉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精神,聚焦旅游学术与实践问题。“这是一次吸取营养、互通有无、沟通有益、携手进步的学术活动,希望两岸专家学者们能够互相交流切磋,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求知而来,满载而归。”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认为,论坛搭建了一个海峡两岸旅游学者、研究生共享、共建、共创的知识交流平台,荟聚两岸旅游人才,共同探讨旅游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命题、新方法、新道路。(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