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办主任王玲一行到漳州调研

2016-12-26 0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漳州讯 12月20日至21日,福建省台办主任王玲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刘远副书记,市政府张翼腾副市长,市台办副主任曹保峰、方龙辉等陪同调研。

  省台办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龙文区永年宝岛埕、图灵众创空间及南靖海西精密机械创业园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云霄光电产业园、古雷石化产业园区等涉台园区,认真察看台资企业生产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发展瓶颈、所需帮助事项。

  调研组指出,漳州与台湾隔海相望,地缘相近、血缘相亲,对台优势独特。在推进两岸融合发展中,要突出重点,积极引入台湾大品牌大企业,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在漳台资企业发展和台商台胞就业创业;要认真谋划,学习考察先进地区工作经验,促进产学研结合,提升涉台园区发展水平;要加强服务,提供政策、资金、配套等一系列支持举措,留住优质企业和人才,打造带动辐射作用强、先行示范效应大、创业发展环境好的热土,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省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漳州,帮助协调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和“推介员”,为台商台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中国台湾网、漳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