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评定设立首批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2016-12-13 16: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泉州讯 为加快推进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泉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泉州市台办专门制定出台了“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评定管理相关规定,提出了“创建有平台、发展有潜力、业主有热情、创建有规划”等多项评定条件。一段时间来,泉州市台办根据各地各地申报创建情况及审核评定,确定晋江洪山文创园等10个园区(企业)为首批“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泉州市台办结合此次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评定工作,进一步对本市各地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安排。包括:继续创造条件,支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加快规划建设、尽快形成聚集效应,在吸引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创新扶持等方面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明确台湾青年前来就业创业享有的各项优惠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有效激发就业创业基地业主单位的工作热情,切实为台湾青年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和便利的生活条件。(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首批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名单:

  晋江市洪山文创园

  晋江市创意创业创新园(“三创”园)

  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

  泉州台商投资区德润产业园

  惠安绿谷台商高科技产业基地

  石狮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

  石狮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泉州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

  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

  泉州阿珀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