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办领导到洛江区考察台资企业党建工作

2016-09-27 11: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泉州讯 9月21日上午,市台办副主任许颖颖率员到洛江区考察台资企业党建工作,并深入到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董事长王来成、党支部书记周志杰共同探讨台资企业特色党建经验与做法。

  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是台资企业在国内较成规模的专业制造针织圆机的工业企业,也是将电脑技术应用于针织机械,集开发、研制和生产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公司十分重视党群组织的建设,于2004年12月成立党支部,党员分布在公司各个部门的关键岗位。公司党建工作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党员“五在前”、“结对共建”等活动,全面推行“168”、“三亮五双”、“五共四联三落实”、“两学一做”等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党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该公司创新党建工作,实施台资企业“网格联盟”党建模式,有效整合网格内组织资源,带动网块内的台资企业和党员开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凹凸公司党支部成立时间早,现有党员人数多,党组织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地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