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在福建泉州揭牌

2016-09-13 08: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泉州讯 日前,落户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在泉州南安正式揭牌。

  据悉,该示范点将建设成为集农产品贸易(交易)、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展会展示以及创意农业研发的创业中心。按照台湾青年的需求定位,提供交流(交易)平台,设立服务中心,配套保障措施,为台湾青年交流、学习、就业、创业提供便利,为台湾青年创业提供有利的条件与良好的环境。同时,配套海关查验监管、国检备案仓储等功能完善的设施。目前,已有40个台湾青年签订入驻协议,10多家台湾企业入驻。为吸引更多两岸青年入驻创业、就业,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出台了一揽子优惠措施,如给予台湾创业青年第一年免租金,后两年租金减半的优惠等。此外,入驻的两岸青年还可以优惠价格享受仓储、物流等服务。(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