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中国梦”美术书法作品展厦门开幕

2016-09-05 16: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5日厦门讯 日前,2016年“情系中国梦”——“中华情·中国梦”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厦门美术馆开幕,并将持续到本月15日。本次美术书法作品展以“情系中国梦”为创作主题。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书画艺术家们的700余件作品集中亮相,其中台港澳书法作品186幅,台湾美术作品79幅。

  新增的台湾青少年书法作品展馆是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150幅台湾青少年书法作品走进大陆与观众见面。这批作品是台湾各县市中小学书法比赛评选的获奖作品,其作者涵盖从小学二年级到中学八年级的各年龄段学生。

  这一美术书法作品展是2016年“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的活动之一,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美术书法作品展还将于2016年底到台湾巡展。(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谨熙)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