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台湾特聘专家(专才)即日起开始申报

2016-08-25 13: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厦门讯 2016年厦门市台湾特聘专家(专才)现在开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申报时,由个人提出申请,经单位同意后,由申报人或用人单位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xmhrss.gov.cn/)进行申报。

  申报台湾特聘专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已在职在岗的,须于2013年2月1日之后来厦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3-5年全职聘用合同;已达成引进意向尚未到岗的短期柔性引进人员,须已于2016年9月起与用人单位签订3-5年意向性协议,并能在2016年12月31日前到岗。申报全职聘用专家的,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超过60周岁的按短期柔性引进申报并兑现相关待遇。

  申报台湾特聘专才,则需要是厦门市重点产业、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紧缺急需的各类人才。申报者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较高的学术、技术和管理水平;年薪不少于10万元,且申报时与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合同。(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谨熙)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