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赴建阳区书坊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5 16:35 南平市台港澳办

  4月10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建阳区书坊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宁德、莆田、平潭等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台港澳办(台工部)党员干部代表一同参加。

  在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拾级而上,瞻仰了太阳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认真聆听一个个红色故事,回顾太阳山“第五期武夷干校”的学习情景,追忆当时福建省委在太阳山上领导全省人民英勇抗战的艰苦历程。在宣誓广场,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康宁古街,大家参观了“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老区人民事迹馆和建本展示馆。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闽北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