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岩

福建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将在龙岩举行

2017-09-04 16:25 东南网

  东南网龙岩9月2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9月1日,记者从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12月中旬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将在龙岩市人民会堂举行,演出2场,时间5天。省民宗厅副厅长兰秀珍,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参加筹备会。

  此次调演由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福建省文化厅、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岩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龙岩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承办。调演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参演剧(节)目的创作时间要求是2012年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以后创作的剧节目,提倡反映我省主要少数民族的新创节目。

  筹备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切实增强参加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合力共为,确保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