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岩

龙岩市新增民企产业对接项目131个

2014-06-20 09:11 新华网福建频道-

    落户于武平岩前工业集中区的正德光电产业园项目,一期5万平方米的厂房已封顶,预计今年8月可实现试投产。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以上,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光学材料生产基地。这是记者昨日采访时了解到的情况。

    借助“五大战役”这一有效抓手,近年来我市加大央企、民企、外企“三维”项目对接力度,其中民企项目是我市对接数量最多的“一维”。自去年6月全省第三届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结束一年来,我市新增民营企业产业对接项目131个,总投资579.27亿元,目前已有53个项目开工建设。

    在全部项目中,有制造业项目94个,总投资273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有上杭紫金山金铜矿应对极端天气整改、正德光电产业园、长汀经纬年产40万纱锭生产线、年产1万吨低成本冶金法太阳能多晶硅生产线等4个项目;服务业项目37个,总投资305.8亿元,其中福建土楼(永定)国际影视城、紫金生态旅游、新罗奥特莱斯旅游服务、西门商业综合广场建设、成功之路中国红色文化体验园、新罗铁山温泉度假、上杭才溪红色旅游景区提升工程、漳平陆地港等8个项目总投资在10亿元以上。(记者 林阿玲)

[责任编辑:闽台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