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省港澳窗口  >   要闻

福建省台港澳办认真落实国港办和部级联席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019-05-30 09:28 福建省台港澳办 福建省台港澳办

  福建省台港澳办认真落实国港办有关文件和部级联席会第一次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强调:一是学习领会做好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便利化应用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全力支持配合有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推动我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便利化应用工作的落实。二是本办业务处室要与香港特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香港贸发局、澳门贸促局驻福建办事处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情况通报和信息收集工作。三是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港澳办要走访在当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人士,了解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在当地便利化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做好每月定期反馈工作。四是进一步充实完善省台港澳办网站内容,为在闽港澳人士提供网络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