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仙游台创园:樱花俏·秀满园

2017-03-29 10:48 莆田市仙游县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

  近日,位于福建省仙游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园区内的来洋樱花基地盛开,占地面积100多亩,粉色的花瓣,银白色的花蕊,层层叠叠,好似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一饱眼福。目前仙游有八种樱花,分别是吉野樱、八重樱、向阳樱、关山樱、伊丘樱、垂柳樱、玫瑰樱、牡丹樱。颜色有四种,分别是白色、红色、粉红色、浅紫色。花瓣分为单瓣、多瓣和重瓣。每一个品种的花期都不尽相同,所以在仙游,一月到四月都可以看到樱花。

  近年来,仙游县高度重视闽台农业交流合作工作,加快建设国家级仙游台湾农民创业园,落实对台优惠政策,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台商在仙游投资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截至2017年2月底,园区累计入园台资“农字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55家,台商110多人,累计总投资6500多万美元,开发面积4万多亩,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台湾甜柿基地(开发面积达2.5万亩)和全国最大的嘉宝果等台湾苗木基地。下步,园区将继续发挥好在仙台商人脉,以商引商,吸引更多的台商到仙游投资创业,同时让台资好项目、大项目入驻园区,进一步壮大园区经济。(傅加兴、张铠)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