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

市委宣讲团赴罗源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5:32 福州日报 

  28日,市委宣讲团赴罗源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作宣讲报告。

  宣讲结合福建省、福州市和罗源县的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精辟,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感悟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罗源县松山镇党委书记申友国表示,松山镇将扛起罗源的“门柱”担当,以港产城乡融合为抓手,大力实施临港产业、三产旅贸、乡村振兴三轮驱动战略,积极服务两大园区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要求,让人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罗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立斌表示,罗源县工信局将紧紧围绕新时代罗源“双龙抱珠”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打造千亿绿色钢铁产业集群和新能源产业基地,认真落实惠企政策,引导企业走好“专精特新”之路,为企业纾困解难帮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张启强前往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该县乡村讲师团、业余讲师团成员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