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2015-05-11 09:43 东南网

    东南网5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10日,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福州举行。受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典礼并致辞。

    雷春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当选的张锦雄总会长及全体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的广大海外闽籍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是全世界500多万福州十邑乡亲沟通交流、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自1990年成立以来,广泛凝聚海外乡亲力量,为推动家乡发展、促进福建与世界各地友好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

    雷春美说,中央作出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确定福建为第二批自贸试验区省份之一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新一轮发展中,福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广大海外闽籍乡亲抓住机遇,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在取得自身事业成功的同时促进家乡发展;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推介福建,带动更多资金、项目、人才等资源要素在八闽聚集,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闽台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