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

两岸30余家企业入驻福州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2013-05-14 14: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福州消息  截至目前,福州的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已吸引台湾正品网、台湾声世纪数位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金领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两岸30余家电子商务企业入驻。基地已成为一个集采购、物流、在线支付、专业配送为一体的两岸电子商务产业中心,配备了金融、物流、餐饮和娱乐健身、商务休闲等商业配套设施。 

  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目前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8亿元。基地建立了团队运营培训中心、专家服务中心、呼叫与技术外包中心、创新研究所、移动商务模式创新研究中心、测评与监理中心、海峡电子商务育成中心、上市服务中心、情报战略研究中心等9个中心;还建立了“云”计算与“云”服务平台、海峡商通电子商务支付平台等3个平台。(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