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潭建设

岚台首座学前教育实验基地成立

2015-03-11 10:25 福建日报

  9日,岚台首座学前教育实验基地在平潭授牌成立。授牌仪式上,平潭与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建设岚台学前教育实验基地的框架协议。

  据介绍,平潭将采取政府办学、引进台湾师资和课程的办学模式,全方位推进岚台学前教育合作。按照合作协议,将以平潭海峡儿童学园为实验基地龙头园,开展平潭海峡两岸幼儿园园长论坛、闽台学前教育课程交流与研讨等活动,成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引进或聘请台湾优秀教师来岚讲学或指导实训,支持引进台湾课程。同时,双方每年将分期分批组织教师相互访问,开展交流。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创始人王广亚长期致力于海峡两岸教育工作,建立了一个涵盖幼儿园、高中到大学的完整教育体系。“在深入了解平潭综合实验区整体规划、产业合作共建模式以及对台胞的优惠政策后,我们将在平潭开展多种合作办学模式。”王广亚表示,下一步,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计划在平潭独资创办高水准、高标准的幼儿园。(通讯员 冯发 记者 王凤山)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